close

首先是口號!!!

 

再來是心得哦!!!

 


我蹲你跳一起轉!!

我說十六你說強!!

五六七八     一是右腳二是左腳     一二一二

一一六 咩~  一一六 咩~

一一六 一一六 一一六 咩~

白羊神教   神聖駕到

白羊遶境 (台)給你福氣

吾~  吾~ 我說啊我啊

一一六啊一一六    超級霹靂無敵威 

氣質 活力 清純 sexy

竹女啊竹女   我愛你啊超愛你

校長主任老師讚   學姐好正   oh ya

沂風八六   生日快樂!!!(尖叫)

班呼

一一六啊一一六 超級霹靂無敵威

火力全開不超速  堅若磐石不會倒

Hey u come on follow me

迎向冠軍衝第一(尖叫)

不知何時出現在黑板上的歌

(一)旋律 撐腰

Party Boy 之道   216為你撐腰

wo~ wo~

Let's get the winner babe!!

勝券在握   一六一定第一

wo~ wo~

We will win the game!!

(二)旋律 Lady Gaga的某首主打歌(忘了)

嘎嘎烏拉拉   十六班最強大

We are the champion!!

(三)旋律 可樂果廣告 在哪理

在哪裡 在哪裡  熱血十六在這裡

有熱情 有活力  校慶冠軍就是Me

最後 是今天唱超超超多次的班歌

旋律 熱情的沙漠

我們(台)十六班  Hey

好像一把火  Hey

燃燒了整個沂~風~

沂風有了(ㄌㄧㄠˇ)我  Hey

永遠不寂寞  Hey

她也會怕我這把熱血的(ㄉㄧˇ)火

(尖叫!!!!!)

超愛這首歌 好酷而且超棒

16班 最棒!!!!

 


12/03 4:00p.m.

我們在操場上開始預演

進場的位置在科大

也太扯了吧怎麼那麼遠啊

排隊了好久才進場

然後進場後 學姐有幫我們尖叫!!

聽到尖叫聲整個high起來了

 

再來是三年級大會舞

夏奇拉!!!!

整個場面超超壯觀

是舞蹈老師的功勞啊

還有學姐們之前一定也很努力練

超整齊的!!!

(我現在一直很想尖叫但你聽不到所以就算了= =")

再來 是216有氧舞蹈!!!

特優 第一名!!!!!!

前面的三年級學姐和善的向我們招手

要我們過去位置

所以就既擔心很期待的衝了過去

216尖叫

216結束我似乎不猶豫的轉頭(?)

因為要讓給別班看~

12/03 預演結束後

暗暗的操場 我們不停的在練

動作還是修不好 口號還是不夠大聲

大家緊張得快病發(什麼病?)

聽見隔壁練習的那個班負責人用大聲公狂罵

我知道 我們班太多

但跟某班比 還是不夠(為什麼啊啊啊!!!!)

順帶一提  我們編號213大聲公不見了=    =

還有 延長線也都是寫12/03歸還的

但今天(12/04)大聲公還是找不到 延長線還是在116教室裡 ...

好吧 算了

12/04 03:00a.m.

我被鬧鐘聲吵醒

手機顯示03:01

在睡一下吧 我沉沉的倒下

12/04 06:11

我在睡夢中醒來

邊祈禱著不要睡過頭邊望向手機

啊!!!!06:11!!!!

我要坐05:57的車不是嗎....

騎上車衝到火車站再衝下月台

06:28的車在我眼前離去...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等06:49的車

我好餓~我的早餐~我昨天兩餐只吃了一顆御飯糰....

在月台上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讓我在心裡os髒話了(還是只是心裡)

我的相機...!!!我把它放在包包旁忘了拿!!!

還有 我的手機昨天沒充電 死定了

一下車 越走越著急 所以後來一路都用跑的進竹女 進116

進到班上 聽到的果然是 "茶茶,你終於來了哦:)"

沒錯...終於....

大方的衣服給咖啡穿了 

沒想到..後來..我居然犧牲小我了..

穿了短袖襯衫  前面寫"16"  後面寫"超se"

襯衫綁很高  一開始滿害羞的  後來就還好了

畢竟前面有一班穿的更少  沒差:)

在進場路上一直練口號

前面那班一直又唱歌又大叫 呿- -(?)

我們的羊好棒 它超可愛  又超好吃(金莎?)

康樂kiss it 一次 還叮嚀它不要跌倒~

217那位學姐好開心的一直走到各班聊天(不是搭訕)

進場非常順利 比我想像好超多

當然 還要謝謝學姐們的尖叫聲!!!!

灑糖果不是老梗了嗎~?(遭踹---)

白羊神教才是正道!!!   (...是嗎?)

然後一路跑回隊伍位置

班牌的位置還是很尷尬 偏偏我又是那尷尬的班牌

到底第一排是除了班牌要多少人啊?

怎麼每班不一樣...

然舉牌子舉得手快僵化前

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原來是阿嬋她們

後來轉頭回來時班上也一直叫我名字(幹嘛學他們啊..)

再來是令校友們永生難忘的夏奇拉

高三學姐的專屬表演

然後是216有氧舞蹈表演 超棒!!!

怎麼那麼整齊..看了就覺得班上..唉..(明明就也很整齊好嗎)

216  ROCK YOUR BODY!!!(尖叫)

然後開幕式結束 終於可以把襯衫解掉

腰好痛..   縮小腹縮那麼久..

然後換上體育褲 衝去當體育志工

再來是趣味競賽

高三投球  高二同心協力  高一踩大木屐

其實不管贏或輸都沒關係  

沒受傷一切都好

中間親愛的來找我 我晒黑了xD  我也很驚訝我還能再黑下去

然後偷偷溜回去再去當體志

曬太陽到12點多

回班上 等侯班導請客的pizza

韓式泡菜!!(尖叫)

然後亮亮給我布丁奶茶

因為很渴就喝了幾口 然後開始頭暈

那個布丁是正常的我的味覺卻是的(嘆)

然後跟去101找Elsa聊了一下再回來

然後去當體志   觀賞刺激的拔河冠亞賽

拔河完   是大隊 壓軸!!!

高三第一組比完 我按碼錶時

突然發現碼錶上出現一滴很大滴的水

本來想抬頭看是誰在倒水

結果第二滴 第三滴

啊!!下雨了 而且雨超大滴

本來想說  就淋吧  反正我也好久沒淋了(?)

結果我突然想起來  

啊!!我昨天才補染的頭髮!!該不會淋到雨就掉色吧?

所以只好乖乖的跟著避難方向(?)躲雨去

後來雨只小了一點  比賽隨即繼續

可能是怕時間再拖下去會比不完吧

316  高三第三組 黃色

216  高二第三組 黃色

116  高一第三組 紅色

我好像只對16班有感覺 會尖叫會加油

還有芝宇的107   真是的你居然帶傷還得跑 

你的傷...你太辛苦 我真的哭了:(

過程中就坐在對面的216會隨著司令台播放的音樂跳舞 還有唱班歌

舞我會跟著做一點點   歌我只會喊"HEY!"

然後看到班呼評審要打電話快提醒班上這樣

話說116比完時

拿碼錶我整個手是呈無力兼發抖狀態

真的太緊張  尖叫也超認真

怎麼用力就是沒辦法超越前面的橘色啊!!!

再加上接力有不順 所以後來就...得了非常不錯的第5名xD

後來所有比賽結束  我和美心去洗所有的資收

結果洗到一半就聽到什麼集合什麼班牌

死定了  我還沒換長袖啊啊啊啊!!!

誇張的衝回班上 結果發現不用換

突然好空虛..(?)

然後發生了我第一次在班上直接換衣服的事件(事件?)

 

全部人衝回操場就定位置

開始為一個個獎項尖叫 衝到司令台前

不過喊到先念去也太妙了吧?

回來的時候117對我們大喊 16班好棒

我們班是直接喊 謝謝

於是 兩班的心結就這樣解開了

(心結在謠言中據說是存在的xD)

後來117回來的時候 我們也喊了 117好威

不過是不是太小聲他們好像聽不太到(?!)

對了 我在拿班牌從司令台前衝回來的路上有被打了一下

我嚴重懷疑那是小婷婷

最後 運動會圓滿結束  我和美君回去體育組放班牌班旗

回去操場時各班學姐學妹已經圍在一起

找到16這個數字實在花了一點時間

進去圈圈裡也花了一點時間

後來點仙女棒  本來每人2根後來改1根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仙女棒會在開始前熄滅

但後來真的熄滅了  

好像...有開始什麼嗎?

只有開始到圈圈中央丟已熄滅的仙女棒吧?

之後很好玩   雖然感覺有點即興

但是尖叫聲和口號和班歌是不會虛的

十六班 最棒!!!

216學姊 316學姊  還有116的小羊們

今天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們感受到一個和國中迥然不同的校慶

謝謝你們一直為我們尖叫

十六班 最棒!!!

 


剛剛去脫隱形眼鏡才發現我的臉曬得好

眼睛整個佈滿血絲

沒辦法  從早上6點戴到現在都14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