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算什麼

大賞應該是我們的不是嗎

越看哭越慘

是為了炒新聞才這樣的嗎

憑什麼   他們就一定要穿舊衣服

我好想再哭

SJ老了是嗎 就這麼不值嗎

所有人都在罵他們

只剩下ELF還在頂著快掉下來的那片天,

還在用眼淚織成寶藍海。

我也要幫忙。

下輩子,請讓我當SJ,換我為他們辛苦。

 

 

 

 

次段考要拼到最前

為了我的SS3

韓研寒訓

班遊要跟117一起的話 要不要順便邀101

來個資優班大聯誼(?)

再一起花朵、樹枝、樹葉(茶茶自己編的?)大PK

這樣好棒!!!

快點 117 101 都來唱16班班歌吧(大喊) 

 

 

 


 

 

金唱片跟MAMA一樣?

說好數到13就不哭的

但是...13呢...

金起範你什麼時候回來

他們卻要去當兵了

 

也許當前線是男人們的夢想吧。

那麼,為國犧牲,我樂於。

只要你們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