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多的時候,風一吹就會明白的。

這是你說的。

以前的我是這樣的吧。

可是我怎麼覺得,在我的天空裡,曾幾何時,雲多的時候,風一吹就下雨。

而且那片天空裡,明明都是雲,我卻總是騙自己那只是...一個白色的天鵝絨,然後在幻想它是溫暖的。

但其實,我知道風一來雲就會崩解成水。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我就像一個科學家在探討科學議題般

提出一大堆看法卻無法證實

是成績嗎?

是她的眼神嗎?

還是偽裝?

或是只是天氣太熱?

趴在外套裡哭得像抽搐一樣

我終於懂以前的你總是哭成那樣

在外套裡卻還是得壓抑一些

聽到上課鐘就得把眼淚擦乾裝成正常的樣子

只為了不讓其他人擔心

其實就算洗過臉眼睛還是腫腫的

 

現在我能體會妳的心情 我心疼卻來不及了

我是真的體會哭到無法自我的感覺

眼淚不停的流  喘不過氣來

卻還是得擔心周圍有同學會發現...

真是悲哀的高中

 

 


今天去預賽當志工

早上睡過頭= =

幸好老師沒怎樣

她只說我穿的衣服像是要去比賽的xD

 

一整天當紀錄真是有點累

而且鉛球超可怕!!   為什麼不在鉛球上轉衛星定位系統啊?

居然要我曬到有點暈暈的頭腦去盯鉛球落地點

還好後來就好多了=ˇ=

 

回家我媽說我黑了很多

 

一天喝三罐舒跑真的不會含量過多嗎?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度過最後

就算只有半年

我只是希望能快樂一點  反正對人生來說這只是聲鳴槍

真正的旅途 在大學開始

我不會再相信大人的那些謊言

 

 


 

 

 

 

 

 

不過我會釋懷的,我始終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