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要把心裡感覺打出來

但沒辦法

 

 

高中了 逼自己要學會獨立卻還是沒辦法

只能感謝每天陪我上下學聊天聊到口乾舌燥的池昱宮

你知道的 如果你要崩潰了

我也會跟著垮掉的

可是你不要太擔心我 我只是個蠢斃了的人

 

 

 

化遊....明天早上7:30準時二棟頂樓

我要幫大家拍紀錄片

請大家務必踴躍發言....

這會是116最後的美好回憶(嘆)

 

 

2010.11.06

這是個超級日子

剛好是我們15班某人認識滿一個月

然後是走山(麻煩自行聯想15班一個人)生日第二天

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SuJu出道滿5年!!!!!

" 5주년 축하합니다 "

 

好想找人傾訴

可是要說什麼?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一直以為我都沒關係啊...

就算是負責人我都是廣納意見

以大家的意見為意見 

不停告訴自己別人的一定比我好

不停提醒自己應該要想開

所以什麼事都想開了

班排    感冒  剛愎自用的孩子  所有的所有都想開了

我是這麼以為的

可是今天 卻感覺到了心裡有道牆要碎裂了

看到什麼都想哭  聽到什麼都想哭

打開PPS不知道要看什麼

進了TA不知道要幹嘛

完全吃不下東西   鼻子用來鼻塞 嘴巴用來咳嗽 自己也快窒息

骨頭的傷   幸好沒怎樣 反正將來我也不想生小孩!!!!

已經好幾天沒辦法聽柔歌

每天播放著精心挑過的HIGH歌

只怕自己的那道牆隨時崩壞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上一次那面牆倒塌時  是在畢業後的某個晚上

我還記得 你很認真的回了我 一封長長的簡訊

告訴我新竹的世界會變的寬闊

告訴我其實大家都在我身旁

可是現在呢 我還是學不會獨立

外表裝的超級堅強心裡卻快碎掉

睡覺只是麻木自己吧?

 

 

剛剛去看了以前無名的貼紙

她讓你微笑,你逼我放手

我是不是還惦記著你?

為什麼放不開?  我不懂!!

我好想把你從記憶中抽出再放火燒掉所有

所有有關你....

一切都只是我蠢  我笨

But what i am doing now!?!?

 

 

學姐什麼時候樣品可以給我!!?

好想趕快開始做道具:))

woo超短安全褲外穿哦xDD(哇賽)

希望那天不要太性感:))

我會害羞因為我快跟小安一樣純潔了(笑)

 

 

116是被進來的?

從來就不是我們的錯

可是為什麼你們大人為了成績就可以這樣弄我們?

有時後成績不是一切不是嗎?

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好

未來?那還要多久?

你們怎麼知道我一定可以活到成功的那一天?

為什麼都不考慮一下大家的感情已經那麼深厚

說拆就拆 說分就分

我只能看開 不去想 微笑逃避....

 

 

好想找個人   抱得緊緊的大哭

學姐說的對

冬天來臨時會想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厚實肩膀

只是也許這寒冬裡我還是不會找到吧。

 

 

 

昨天晚上熱音成發

雅琦你好帥!!!

大呆是我的巧克力!!!

靖哥整個超強!!!

一切都好搖滾只是最後沒看到社長團有一點點可惜

竹女熱音,搖滾你心

 竹女熱音,Let's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