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才發文

太懶了:)

 

 

這個禮拜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就是  我們在一天之內把教室佈置做了95%

這句話我聽到時笑到肚子痛xDD

沒錯沒錯一天之內哦 好開心=]]

SUPER MARIO  (應該沒拼錯吧?)

小安真的好強 想出一個這麼簡單又豐富的主題給我

而且不只給我們解法 還給我們想法

(幹嘛把數學課的東西講進來=  口 =)

還有手藝超巧的啊靖和粉彩超強的啊雯

再加上我~ ( ?!)  真是個完美的組合  (噴飯--)

反正就是很強:)

116就是優秀!!!!

 

116萬歲!!!

 

 

 

接下來是最近很多煩心:(

 

 

116和117....

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待在116或是拚上117

我不知道該走哪條:(

就算留在116 就真的會像我們所想的一樣嗎?

就算去了117  就真的會向我們所想的一樣嗎?

我想得好累...好想躲在哪個地方就一直不出來....不想面對現實

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現實還沒有很差

有116的笑容陪伴我那就夠了現在

 

 

 

昨天數學太自以為 提早半小時放棄

不過其實多寫半小時我也不會考更好

59

既簡單又有點無法承擔的數字

也許班導改到我的就心裡有數了吧

那個坐在第一排還每天睡覺的 呵呵

其實我真的好怕 好怕自己會拖累16班

大家都可以那麼高分 而我一個有補習的人卻還沒及格

到底我在做什麼....

一直以來都只會傷害人

到現在高中了 卻還是一直拖累大家

16班的名聲被我破壞

數理一班...抱歉...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一直想一直想

想著也許我可以轉到普通班去

這樣我就不會再拖累大家了

一直想一直想 眼淚一直掉

這時候 ....

我突然想起哭了我的隱形眼鏡會比較舒服(笑)

因為今天一整天眼睛都超乾所以正好=   =

 

 

 

星期天天文館哦:D

我要帶我弟去  ya:D

希望他不會很難搞:D

然後我地科習作好像不見了那請問我去天文館還有意義嗎:D

在車上我要認真念書

The first monthly test your score cannot lower than 2 to 15 classes.

↑ by certain teacher

哈哈(乾笑)  就是這句害我超緊張

 

 

 

 

原來進了高中之後大家都會變的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變

結果 你也是啊-ˇ-

每次你的文就覺得你變了

我不也是嘛:D

雖然講起來很悲傷無法呼吸

但還是要說

祝 蛻變之後的我們會有新的絢麗人生

 

 

 

 

明天韓研迎新順利哦!!!!

: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