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已經好久沒有星期五的觀念了

突然有老師說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有點不習慣-ˇ-

 

 

 

現在的我過得很棒

雖然以後還要分班考試   雖然以後還有一大堆難關

但現在的我只想享受當下的美好

如果難關到了   那...就認真面對打敗它吧

如果不用打敗就能通過更好=]]

 

 

 

這幾天聽到的:

 

現在"曖曖內含光"已經沒用

自己的光只有自己看到是不行的

只要光不要刺到別人就行了

 

相處三天應該都露出狐狸尾巴了吧?

還沒? 還在ㄍㄧㄥ?

小高一就是這麼可愛

 

以上 by 生物老師

 

 

我沒有帶剪刀也沒有帶膠水(做海報)

但是我有帶一顆熱血的心=D

 

以上 是我說的xDD

 

 

 

有...誰...要選...2號...........?

(請注意本句發音成漂浮狀)

 

以上= =|||   by 臨時班長 杉杉

 

 

有玩過世紀帝國吧?

 

以上 by 歷史老師

 

漁夫。哦不,是魯夫!!

 

以上 by 輔導教官

 

今天上了所謂很可怕的體育課

一開始的警告我真的嚇到了...

話說15班也同個老師怎麼慈裕宮就說她們上課都沒被罵   老師超和藹= =

康樂辛苦了真的

還好今天很幸運太陽不大

還有陰影處可以用

然後我把第二節記成體育課害我第一節下課就在擦防曬

然後咖啡還陪我一起擦是怎樣xDD

擦完才告訴我下節地理=口=

更差勁的是我衝過去後面櫃子拿書還到垃圾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誰把垃圾桶移到那的....

 

 

 

這幾天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116的大家都好好

如果可以 我會盡我所能留在116

畢竟117...還是不太熟吧

 

 

梓惟   美新   韻姐   杉杉   咖啡   花花   泰民妹妹   康樂小老師   班代  

張靖萱   還有一堆我叫不出名字抱歉= =

第一個跟我說早安的是杉杉 我會一直記得

那句早安溫暖了我 讓我想發瘋xDD

 

116萬歲 至少半學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