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程式碼

哦對了我VB和游泳都會敗掉

真是太棒了(大哭)

 

 

大多都變了

我堅持著在你們面前不變

但你們一個個變了

像她說的   你,越來越遠了

屬於我的原始的感覺突然變調

難過我會不適應的眼淚狂流:)

早該接受一切的

過去沒有任何屬於我可是我卻還有欺騙自己我有很多

早該清楚很多事情不是見血就會好

有好多問題不是假裝沒看到就好

我哭著 無法制止的悲傷

流著眼淚 拼命提醒自己我還有夢想要完成

前往那個我所愛之國  那片寶藍海的發源

 

 

 

到底以前是不是愛呢

到底我希不希望愛上你呢

還是曖昧不清才是你的遊戲目的

幸虧我理性的沒踏入

 

 

 

默默的回到了FB

只是也不知道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