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我媽說中檢成績出來了

所以我剛一吃飽飯就開了電腦查

但悲哀的是...

我找不到我的成績單!!!

好像每年都這樣 =    =

算了 只好等成績單自己寄來

話說我今年初已經考一次 然後是准考證不見...

那次連成績單都沒寄來   因為我的地址寫錯=  口  =

後來我媽打去問才知道的....

 

 

 很好   准考證不見的事又被罵了ˋˊ

 

 

今天去八仙

是很累啊 因為走了一整天

都不知道要玩什麼 因為我沒穿泳衣是穿運動服+色褲-   -(全身黑)

所以後來回家路上睡著了

頭還睡到掉下去嚇到隔壁的xDD

最開心的是中午吃到米血糕了吧=ˇ=

 

 

 

鞋子終於訂好了

早知道可以在網路上訂我就訂了

幹嘛拖到現在= =

馬的 到前天才跟我說   還害罵我幹嘛不快點

好像我當初說要訂你們有准一樣ˋˊ

 

 

 

等下要去剪頭髮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