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暑輔終於結束了

有點累但很充實的五天

 

 

話說我剛剛買了百香雙喜喝現在喉嚨好痛   =     =

 

 

總覺得很感謝這幾天努力的所有人

不管是班導小導科任老師輔導學姊還是社團招生的學姊甚至是主任校長老師

大家給了我一個認識竹女的好機會

也讓我真正愛上了竹女

讓我現在只要穿著制服都會特別注意氣質

不敢闖紅燈或是騎車逆向什麼的(所以說沒穿制服都時候都做了...

而且都會禮讓老人和不方便行走者

變超的有沒有-   -

是因為怕損毀竹女名譽xDD

 

 

國文老師數學老師對不起我睡著了

雖然這是很平常的事(國中帶上來的好習慣= =)

但是每次睡醒都覺得好愧疚

都高中了欸 還這麼不尊重老師...老師對不起...

小婷婷說我還沒開學就睡 很有前途

謝謝你哦這麼照顧我還說我有前途

 

 

 

數學老師姓ㄓㄨㄥ哦

跟凝一樣  ㄐㄧㄣ ㄊㄨㄥˊxDD

超巧的欸!!!

她也是頭份人哦

她也是君毅畢業的哦

她也是竹女畢業的哦

聽到君毅兩個字我整個人就清醒了

她說他們那時候畢業生500人    考上第一志願150個

然後看著我說...

聽說現在有20個就偷笑了哦?

然後我只好趴著偷笑...

好想回她說 不是啦 是30個=   =

班上那些培英光武的應該很訝異吧

怎麼有國中能考這麼少個....

唉-ˇ-    節哀:D

 

 

小婷婷人真的好好

好的我想要請她當我姊姊

只是有點難啟齒   誰叫我太內向   唉...

內向純潔單純可愛又很害羞     難怪我總是無法開口...

(看的人不要偷罵髒話=   =)

 

 

我上課真的滿認真的只是瞌睡蟲來了就真的無法抗拒

我都沒意識到自己睡著了...

有時候意識到了卻還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徘迴=     =

話說今天數學課點頭點的很大力

數學老師說 那個妹妹是在回答我問題還是睡著了?

我只好尷尬的笑了...好想說我是睡著了老師...

 

 

今天在新竹亂逛想說要買黑鞋

結果...

迷路迷到北大教堂去

最後只好打給黎華先生...

2:00 PM  打去我先問  你有在忙著吃燭光晚餐嗎?

又來了 又說沒有!!! 小乖姐都不會生氣你不浪漫嗎= =?

每次都說沒有吃燭光晚餐 真是...

然後老師告訴我走回圓環那附近比較熱鬧

掛完電話之後我突然想到...我們就是從圓環走過來的啊!!! 

後來靠著直覺 我們走到了大遠百

中間路途的艱辛是正常人無法想像的

大遠百全部逛過了 還是沒有想要的鞋...

所以我覺得回家上網看   

所以今天一天就浪費在新竹還無意義的亂走

所以我現在腳很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